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夜半广播声--大学生的“苦闷”生活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5:46 21世纪人才报

  主持人:小脸

  嘉宾:阿元男媒体编辑

   雨声男浙江大学新闻系大四学生

  阿元:看到这个题目,我想起了半夜鸡叫和周扒皮。

  小脸:你还别说,最近看了媒体报道民工的性苦闷问题,我就一直在想,当年周扒皮的长工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阿元:你这是不是有点杞人忧天,还是多替大学生们想想吧。

  小脸:大学生也有性苦闷?

  雨声:闷到是不闷,不过我们感到这方面的知识比较缺乏。

  小脸:有这个问题,大学里好像挺少开性教育课的。

  阿元:尽管没有正规的性教育,但是大学生都各有各的招喽。据报道,2002年的时候,一部面向大学生的性教材首次出版,印刷了6000册,书上柜没多久就销售一空。

  雨声:嘿嘿,这个当然啦。除了你所说的自己买一些性教育的书还有在深夜偷偷摸摸看毛片以外,我们在大学里接受性教育就是听广播了。我大学四年,至少有三年半的时间听过性教育广播。为此,我还专门买了一个收音机。

  小脸:杭州某电台在这方面有点名气,好像有一个叫什么万峰的,特别搞笑。

  雨声:你也知道?每晚10至12点,我们寝室的全体哥们就会躺在床上,我把收音机的音量调到最大,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

  阿元:有这么好听吗?

  雨声:不信我给你来一段。

  有一次,我们故意让同寝室的打个电话去问:

  万老师,我女朋友怀孕了,我……

  万峰说:又是一个女朋友怀孕的,现在的年轻人太不负责!你们不采取预防措施么?

  哥们:太急,忘了。

  万峰:这个有什么急的,戴套子的时间都没有吗?

  哥们:是第一次,没有什么经验。

  万峰:第一次?心里就不是第一次了吧。你肯定准备了很长时间了,老想着要把你女朋友怎么样,是不是?

  哥们:……

  阿元:这个万峰的风格还有点怪,一个主持人怎么能这样答复听众呢?

  雨声:这是最好的了,其他的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说。

  小脸:我觉得万峰这样也不无道理,他这种首先讲伦理道德,而不是首先解答性问题的方法还是挺好的。不过,有没有女生去问问题啊?

  雨声:有啊,不过少儿不宜,就不在这里说了。

  小脸:阿元,你在重庆念的大学,知不知道重庆也有一档类似的节目?

  阿元:我当然知道,就是李顺强的性健康知识问答嘛。

  小脸:李老师的节目没有这么搞笑,不过实用性还是挺强的,在重庆各大校园里也很流行,虽然是一个男性健康类节目,女生也有不少听的。

  雨声:你还搞得真清楚。

  小脸:我做过随机调查,重庆的学生很少有不知道的。

  阿元:不过节目播出的时间太晚,那时候,我都是强忍着瞌睡去听的。

  小脸:哈哈,看来你也收益不少嘛。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