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要树立正确的态度

2014年02月10日09:47  正保远程教育     收藏本文     

  为什么要通过司法考试?很多考生都会说为了前途、工作,说为了学习知识的人寥寥无几。考生们都在抱着不同的心态备考。提醒准备参加2014年司法考试的考生,参加考试不仅是为了一纸证书,而是要不断提高己身的知识水平。只有树立了正确的考试心态,考生才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复习。

  一个渴望学习的人首先就要明确自己为了什么而学习,这又是一个态度决定的问题,有什么样的态度也就会对应于什么样的目的。学习伊始,如果目的出了问题,就像一棵刚刚发育的树苗。根基出了问题,它又怎能最后巍巍立于天地之间,成为参天巨擎呢?法学任重道远,不能掺假,只有脚踏实地的复习,将知识牢牢掌握在手中,我们才会在将来的工作中脱颖而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司法频道 司法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司法考试考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