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招体艺特长生合格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9:5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郭会桥 报道:昨日,武汉市教育局公布初中毕业生体艺特长生合格名单。详细名单可登录武汉市教育局网站(www.whjyj.whjy.net)查询。

  按今年中招政策,经测试认定合格的体艺特长生,在每一批次提前录取。达到各批次资格分数线的考生,按指令计划录取,免交高额择校费。

  考生若通过体育特长生资格认定,报考了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的试点中学,可放宽至第三批一般公办普高资格线外的4个位置值内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