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济南中考5月14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1:43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13日讯(记者 王端鹏 实习生 侯聪)2007年济南市中考将于14日开始报名,19日结束。今天市教育局强调,高中学校不得为报名材料不全或相应认证不完整的考生办理报名手续,不按时送交“考生信息认证凭证”或没有签字的考生不准领取准考证。

  中考报名过程中,初中学校负责组织考生选报志愿,填写《学生成长记录手册》、《济南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考生信息卡》,对高中学校打印的学生信息认证单负责组织学生及家长认证签字;高中招生学校负责采集考生信息、打印信息认证单及印制考生准考证。

  市教育局强调,普通高中、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招生对象为我市初中毕业生。考生报考普通中专必须持有我市户籍证明。报考济南师范、济南幼师的考生,必须持有招生学校面试合格后签发的《文化课考试通知书》。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有面试和加试要求的,考生需经面试和加试合格后方可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