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超好吃的泡椒鸡胗

2017年06月20日15:40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泡椒鸡胗泡椒鸡胗

  原料: 鸡胗500克 泡椒35克  蒜5瓣  姜3片  红辣椒100克  

  调料 : 生抽2茶匙(10ml)  老抽1/2茶匙(3ml)  盐1/4茶匙(1克) 糖1/2茶匙(3克)  料酒1茶匙(5ml) 白胡椒粉1/4茶匙(1克) 淀粉水1汤匙(15ml)

  做法:

  1)  鸡胗清洗干净,去除黄色的表皮和肥油,再放水里泡一会儿。捞出,切薄片,加入盐,料酒,生抽1茶匙,白胡椒粉腌15分钟左右。

  2)  泡椒切碎,红辣椒切碎,蒜切末,姜切末。

  3)  锅中倒入油,油温微热时放入泡椒碎,红辣椒碎,中小火,炒出泡椒的香味,再放入姜蒜末,继续炒香,然后放入鸡胗,转大火,加入剩余的生抽,老抽,糖,快速翻炒,约3分钟左右。

  4)  最后淋入水淀粉,炒匀,即可。

  超级啰嗦:

  ** 鸡胗有点味道,要彻底清洗,提前腌渍去腥味。

  **鸡胗尽量切薄片,否则不易炒熟。

  **一定要旺火爆炒,才能保持爽脆口感。

  **如果担心火力的问题,也可以提前焯个8分熟,再炒。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鸡胗泡椒红辣椒生抽茶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