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嫁给和尚不仅仅因为长得帅

2015年12月28日09:50   教育专栏  作者:曲力民  

  日本女人与中国不同,有很多人愿意嫁给和尚。当然日本和尚也与中国不同,不但可以结婚生子,还可以吃肉甚至吃生肉。

  日本女人之所以愿嫁和尚,不仅因为嫁了和尚不耽误吃喝,更重要的是嫁给和尚有一些实实在在的好处。

  1、可以有大房子大院子。日本法律规定宗教房地产不上税。日本房地产税是个很重要税种。住在城里日本人为了少交房地产税,很少象中国人那样动则购买一百米二百米住房,一般家庭也就六七十米。但和尚就不同了,不但可以有很大寺庙还可以有很大院落。这让日本女人为之心动。

  2、各种收入可以不上税。日本一些寺庙收入还是相当可观的。各种香火化缘、经营墓地、参加葬礼做行法事等都能产生经济效益。日本所得税很厉害,挣得越多交的越多。但宗教寺庙各项收入是个例外。

  3、可以掌握更多钱财。日本和尚结婚后在财务管理与日本社会大体相同,和尚负责宗教事务,妻子掌管财务大权。如果一个穷女人嫁给日本和尚,无疑于野鸡变成了金凤凰。其手中财务甚至超过她本人想像。

  4、可以100%的享受丈夫。日本和尚除结婚生子吃肉等戒律被破掉外,在其它方面戒律还是比较严格的。因此日本女人嫁和尚后,不必担心丈夫到外面吃花酒搞第三者。在男女关系上所需考虑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如何调动和尚积极性为自己需要服务。

  对日本女人来说嫁给和尚不仅意味今生今世自己会掌管大量钱财,不必为过多税金闹心,更意味来生来世也能给自己选一块好墓地。另外还可尽情享受一个纯男。这在充斥AV产业国家,无疑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比嫁给公务员[微博]、嫁给一般有钱人更安全更有保障。

  日本和尚对女人来说确实是一块大馅饼。然在现实中日本女人嫁和尚后往往会产生烦恼。这些都包括什么呢?

  1、嫁给穷和尚的烦恼。

  女人如果一旦不慎嫁给穷和尚那结果会很惨,和要饭的差不多。在庙里妻子掌管财务,需要搞好同各路施主关系。庙里没有人气也就没了香火收入,一切要靠妻子身体力行自己去做。要种地要打扫寺院要到有钱人家去化缘去说小话。如果遇到哪位施主财大气粗心根不净,对化缘女子产生非份之想,会让日本女人非常难受。

  2、嫁给富和尚的烦恼。

  日本女人嫁给富和尚也有烦恼。无论香火多盛,无论化缘多少钱也不能乱花。不能买名牌包,不能穿名牌衣服,不能坐名牌车,不能大吃大喝等。如果这么做了被施主发现,对寺庙来说无疑于自绝香火,可以说是毁灭性的灾难。

  日本女人嫁给富和尚既使手里有很多钱,想奢移一把也不容易,一切只能在家里偷偷进行。甚至寺庙车坏了,也只能买同原车一个颜色款式的,她们担心施主发现会影响寺庙形象自绝财路。

  3、为和尚生孩子的烦恼。

  日本寺院一般都是世袭的。女人结婚后的重要任务就是为大和尚生小和尚。日本女人现在都不愿生孩子。但如果不生将来寺庙就断了后。所以愿不愿意都得生。但能否生出小和尚并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这让她们只能慢慢试,直到生出小和尚为止。

  4、同死人在一起的烦恼。

  日本寺庙主要功能有两项:一是办理丧事,一是埋葬死人。现在日本人死后在家里为死者守夜越来越少,大都安排在寺庙里。骨灰火化后也多葬在寺庙里。这样日本女人要经常和死人在一起。寺庙挣的很多钱也都是死人钱,对外不好炫耀。这让她们心里很不是滋味。

  5、没有节假日的烦恼。

  日本一些寺庙是很忙的。越到节假日香火越盛工作越忙。嫁给和尚基本等于丧失自己自由空间,难得有机会与和尚到国内旅游到国外观光。人死后要守夜要做法事要给死人准备墓地等。平日里要搞好同各地施主关系,还要对寺庙进行维修。庙太破了施主也不愿意来。

  虽然有许多烦恼,但总体来说日本女人还是愿意嫁给日本和尚。虽然她们其中有些人也羡慕中国和尚可以有豪车。但对她们来说中国和尚不结婚、在私生活方面不检点甚至有私生女的传闻,无论如何是让她们难以思议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日本 和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