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物理教师:宓奇

2013年09月16日14:38  北京晨报    

  宓奇

  物理

  人大[微博]附中

  个人简介:宓奇2003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微博]物理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教育学硕士。现任人大附中物理和研究性学习教师,校长助理,物理教研组副组长,研究性学习教研组长,中学高级教师,北京市物理学科骨干教师,北京市海淀区物理教学学科带头人,北京市农村教师研修工作站指导教师。曾获教育部第六届课件制作大赛高中组一等奖,北京市高中教师基本功展示与培训活动一等奖等奖项,对信息技术支持的物理教学进行着实践和研究,实践领域有物理建模软件、数字化实验设备、网络协作学习论坛等。2005年,2009年和2012年三次作为中学物理教师代表参加中美数学与科学教育专家论坛。2013年成为神舟十号太空授课备课专家组成员,担任太空授课地面课堂的授课教师,圆满完成任务。

  教育感言:勇于探索,不断进步,做无愧于学生的老师!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