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课堂“爸妈微问答”栏目启动

2015年02月04日15: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教育孩子,是最简单也最难的事儿之一。在对孩子的教育过程中,很多家长[微博]都会遇见各种问题。如何解决这些现实中的困境,是很多家长困惑纠结的。

  您的孩子在成长中遇到了什么困难?如何巧妙的了解孩子们的小心思?孩子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了什么难解的问题?和青春期的孩子怎样沟通?孩子在学习中、感情上遇到挫折怎么办?作为家长,要怎样帮助孩子顺利走过成长的每个阶段?怎样帮助孩子安全度过迷惘的青春期?面对小升初和中考[微博]升学的激烈竞争,家长能做什么?需要提前做好怎样的准备?

  新浪家长课堂特邀家庭教育专家、升学咨询专家、行业金牌教师为家长朋友们答疑解惑。您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情感问题、升学困惑以及任何家庭教育相关问题,都可以通过我们,向教育专家寻求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提问方式:

  提问应尽可能详细,最好可以把孩子的行为表现,心理状况,做法或是家长的想法,做法以案例的形式描述出来,避免太过宽泛的的提问,如“孩子成绩下降怎么办?”“孩子不好沟通怎么办?”等一句话提问,以便专家进行全面具体分析和提供个性化的解答。

  专家解答后,会以案例分析解答的形式在微信公众号“家长课堂”(微信号zxx20140303)发布。

  联系方式:

  1、微信:家长课堂(公众号20140303),关注可直接微信留言;

  2、微博:@家长课堂,编辑微博并@家长课堂进行提问,或直接发私信留言(由于家长课堂微博账号未关注人私信较多,建议先关注微博账号再发私信,以免出现遗漏。)

  3、邮箱:eyesonme_1891#sina.cn (注:将“#”改为“@”),发邮件留言。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新浪中小学频道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家长课堂微信扫码关注家长课堂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家长课堂家庭教育中小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