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六年级小学生因辱骂同桌被打破脾脏

2015年06月25日14:1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刘晨 陈文才 昨日南都独家报道一名6年级学生被同班同学找来的“社会大哥”殴打致脾脏破裂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日下午,深圳宝安警方通报最新调查结果,被打学生小韩系经常欺负同桌小邓,小邓不堪忍受找来“社会大哥”小蒋将小韩殴打一顿。目前,小蒋因故意伤人已被呈报刑事拘留。    

  上门索要打人“劳务费”

  据警方通报,6月22日上午,宝安分局东方派出所接到韩先生报警,称其儿子于几天前在松岗街道一小学附近被校外人员殴打并索要钱财。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经向韩先生及小韩了解案发时的基本情况,民警初步核实,该案是由同学纠纷引起。

  经初步调查,韩先生儿子韩某威平时在学校经常骂自己的同学邓某,而邓某不堪忍受。6月10日,邓某从同学许某财那得知辍学学生蒋某霖在学校门口,随后让蒋某霖在校外对韩某威进行殴打。事后,蒋某霖让邓某出200元的报酬,而后,邓某及许某财便找到韩某威索要200元。6月23日,民警将涉案学生蒋某霖(男,15岁,四川人)、邓某(男,14岁,湖南人)、许某财(男,14岁,广西人)抓获。

  打人者已经被警方刑拘

  有警员介绍,“大哥”蒋某霖在被抓获时,正躲在一民办学校附近的一铁皮房内。“他的父母都不在里面,家庭可能也有点问题,缺乏这方面的教育。”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蒋某霖交待了其殴打韩某威的犯罪事实,邓某交待了其唆使蒋某霖殴打韩某威的事实,许某财交待了其与邓某向韩某威索要200元钱报酬未果的事实。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从校方了解到,校方近期将组织全校师生为小韩募捐;同时,校方将认真核对小韩的保险情况,“近期会把资料准备好,然后拿到保险公司理赔。”

  目前,嫌疑人蒋某霖已呈报刑事拘留,民事赔偿方面已经通知松岗街道教育办、学校和涉事双方家长[微博]进行协商处理,协商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 小学生殴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