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异国风情: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08/15 22:57  新浪文教


  蓬皮杜艺术中心,是巴黎著名的国立现代美术馆。这座建筑的独特风格是将大楼的结构管线设备暴露在户外:自动扶梯(图中蜿蜒向上的玻璃罩内)、通风管、水管、电线管,甚至钢铁桁架都可在外部一目了然。各种管子用不同的颜色油漆,代表不同的功用。因而有人
戏称其为“石化炼油厂”。

  这里收藏有超过3万件的艺术作品,马蒂斯、毕加索、米罗和帕洛克等人的野兽派、立体派、超现实派作品都陈列于此。该中心门口的广场上,常有一批批游客观赏街头表演,十分热闹。(安素)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异国风情:俄罗斯的风味美食 (2001/08/09 18:02)
异国风情:卢森堡公园里的雕像(附图) (2001/08/09 17:59)
异国风情:伊斯坦布尔 让人快乐(附图) (2001/08/08 20:21)
异国风情:轮子上的马来西亚 (2001/07/24 13:39)
异国风情:日本,吃汤面吃出代沟 (2001/06/28 11:28)
异国风情:泰国用大象粪便造纸 (2001/06/19 12:13)
异国风情:这里大学没围墙 (2001/06/15 19: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