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海外学子们,你在他乡还好吗? > 正文

五味俱全多伦多 阳光、美女和苦笑

http://www.sina.com.cn 2001/08/16 17:14  出国网

  久违了诸位,时间过的可真快,急不可耐到加拿大快一年了。今天错过了一个quiz,沮丧之余却发现太阳懒洋洋的爬了出来。靠在图书馆门前的长椅上,任暖暖的风吹过。那个多雪的冬天终于过去,多伦多的春天姗姗的迟来了。先人有云:花色正浓春意闹,那个单身不多情。

  看着眼前阳光下的世界,不自主的忽略了旱冰鞋,MEC的傻书包,GAP的缤纷颜色,和
下午跑的人们的存在,让我的眼光集中在黑头发的姑娘身上。因为这个Jerry常说我不爱国,没有逮个金发碧眼的为我们的圆明园雪恨的想法。在理所当然的以眼还眼的还击他长的似一张熏肉大饼之后,我也总是一再声明我对波斯猫不感兴趣。不说那些满脸插环的,奇胖无比的,和满天星的,就是一般的“美女”也不是我们中华男儿中泛泛之辈所能力敌的。要说我眼中的美女妈?还得是中,日,韩的美媚。

  也许是AV看多了,日本姑娘在我眼中怪怪的,就像夹着一块三纹鱼的寿司,明明知道高营养,可看到那血色的鱼肉,无论如何我也不能下咽,不关使用什么调味。我到也不用担心,因为我们通常也不合她们的胃口,所以对于我来说她们是用来被欣赏的而不是用来被爱的。不过Jerry常说我是一杯韩国茶,我可没有什么韩国女友,至少现在没有。大部分韩国女孩很懂得装点自己,而且勤劳体贴。记得有一回,请韩国同学到家里做客,饭后,两个好美的韩国姑娘把碗筷刷的干干净净的放在那里。好感动诶:-0.还有一点不同的是韩姐较大胆,如果她喜欢你会像你投来注视的目光没有半点的羞涩。Jerry说上次在Starbuck里出糗,把杯Cappuccino溅的到处都是,就是因为有个韩国美媚注视着他,他过于激动所至。不过我到怀疑这个400度的大近视能不能在那家灯光昏暗的咖啡店里正确判断三米外目标的性别。

  我所见的最美的姑娘却都是国货精品,香港的女孩子接触不多,多半是因为她们的粤语在下实在不懂,小半原因是至今没遇到过港产美女。台湾女孩子吗?倒有很多秀色可餐的。说话来和声细语,调调就像阿贵。现在也记不得在聊什么了,一个叫Yeno的台湾女孩跑道我们面前,眨着一双大眼睛听我们说话,我见她挺可爱的,就问:“你在听什么?”她看看我说:“你们说话好好玩耶”然后就跑开了。我和Jerry两头雾水,也不知道是谁说话好玩?有人说大陆女孩太现实,她们也的确很现实,又有什么办法呢?她们和男孩一样得面临生活的艰辛,如果她们够坚强就必须得独立,因为一个人的生活要比较自由,有更多的发展余地,不过代价就是得忘记一些本该属于他们这个年龄的美好。就像清华里面也不乏美女,可是清华的男生就是成家难,嘻嘻。所以说大陆的美女很多都是冷冷的。比如说Jerry班的那个哈尔滨小美女,每次我看见Jerry拿回12瓶装的Blue就知道,就知道Jerry又没能让那姑娘就范。所以上次我建议他要么换个韩国的试试,要么到唐人街买个武士系列的AV-DVD看看。总之断了这份心事的好。不知道他听进去了没有,不过我可知道了,3瓶之后,离Jerry逾远愈好。

  再有就是CBC(Canada borne Chinese),我遇到过的CBC大多是香港人的后裔,连粤语都不大会说的,不过上次在Club见到的女孩虽然一定是个香蕉(指那些只受西式教育的亚裔),却令我这只芒果着实难忘。震颤的灯光下她投来不经意的目光,不经意中我的心却随她的长发震颤。当她自信的眼光再次投来,浅浅的微笑已在她嘴边,而本已舞步凌乱的我,却不得不躲开她的眼神。(ray_4wit )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多伦多市华人生活细则 (2001/07/09 14:20)
加拿大生活:多伦多的有线电视 (2001/03/20 13:15)
加拿大生活花絮:在多伦多打电话 (2001/03/01 18:39)
加拿大多伦多华人移民生活素质调查 (2000/11/07 11:31)
多伦多市华人生活圈 (2000/09/15 10:49)
在日被害留学生韩颖获“上班灾害”补偿(2002/02/21/ 17:30)
一辽宁籍中国留学生24日在日本东京街头被杀(2002/02/21/ 17:28)
中国留学生在爱尔兰遭种族仇杀 大使馆震惊(2002/02/21/ 17:20)
留日女生失踪 有关人士认为日留学生政策存在弊端(2002/02/21/ 17:17)
留日女学生被杀案告破 57岁日本嫌犯被逮捕(2002/02/21/ 17:15)
海外学子们,你在他乡还好吗?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外语考试最新动态
   IT考培最最新动态
   学历教育最新动态
   艺术院校最新动态
   在职读研最新动态
   研讨讲座最新动态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