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英国优秀院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3/10/28 15:01  紫铭培训

推荐院校列表:华威大学艾塞克斯大学东方非洲学伦敦大学萨利大学邓迪大学布鲁内尔大学索里学院伯明翰大学爱丁堡大学约克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学院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剑桥圣安德鲁学院谢菲尔德大学赫尔大学赫特福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雷丁大学约克学院纽卡斯尔学院巴斯城市学院艾塞克斯里托学院

华威大学

地理位置:离伯明翰机场15公里

专业、课程设置:目前约克大学的全日制学生达到14,000人,其中海外留学生达到2,515人,来自上百个国家。课程分为如下3大类:1、社会学,包括了政治、经济、商业、教育学。2、科学,包括了工业、生物学、电脑、制造、数学、材料学。3、人文学,包括了语言、比较、历史、英美文化学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本科及硕士课程:IELTS7/TOEFL600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本科课程:7100-9100英镑/年
硕士课程:6795-9100英镑/年
MBA课程:17000英镑/年
英语(预科):1950英镑/12周

返回顶部↑

艾塞克斯大学

地理位置:位于英国东南,离利兹机场15分钟车程

专业、课程设置:目前艾塞克斯大学的全日制学生达到5,700人,其中本科生4,100人。男女生比例基本相等。课程分为如下4大类:1、人文学及比较学 2、社会学 3、法学 4、科学及工程学除此之外大学还设有英语培训课程,以及预科课程,大学以社会学最出名,其中的全部3个学系都被评为国际杰出标准。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本科入硕士课程:IELTS6.0-6.5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本科课程:6660-8820英镑/年
硕士课程:6660-8820英镑/月
英语(预科):610英镑/月

返回顶部↑

东方、非洲学伦敦大学

地理位置:伦敦

专业、课程设置:目前SOAS大学的全日制学生达到3,000人,其中来自欧盟外的留学生比例达到25%。主要教授的课程多为社会学及人文学,并提供40多种语言课程。具体课程如下:1、法学 2、经济学 3、商学 4、人类学 5、政治 6、历史 7、语言学 8考古学 9、艺术 10、环境 11、音乐

除此之外大学还设有:英语培训课程,以及预科课程。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本科及硕士课程:IELTS7.0/TOEFL640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本科课程:1025-7950英镑/年
硕士课程:2675-7950英镑/年
英语(预科):1600英镑/10周

返回顶部↑

萨利大学

地理位置:温布尔登网球场附近

专业、课程设置:目前萨利大学的全日制学生达到7000人,课程分为如下几类:1、工程 2、科学 3、商科 4、管理 5、社会科学 6、健康与医药科学 7、表演艺术;除此之外大学还设有英语培训课程、大学预科、研究生预科、本科课程有400个专业,研究生课程有100多个专业。外国留学生的比例为15%,来自112个国家。萨利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连续在英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率排名第一。他的酒店管理专业是世界最有名的大学之一。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本科课程:IELTS6.0;
硕士课程:IELTS6.5;
若无英语成绩可以在大学的语言中心读英文课程,语言达到大学要求后在读正式课程。如果大专毕业生要读研究生的话,需要读一年研究生预科。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1、英语(预科)6000英镑/年
2、学位课程6500-8000英镑/年

返回顶部↑

邓迪大学

地理位置:邓迪市位于苏格兰的东海岸

专业、课程设置:目前邓迪大学全日制学生达到9600人,邓迪大学的师生比率以及学生人均拥有图书量在苏格兰大学中位列第一,在全英大学中也居前五位。杰出课程:图形设计和文本设计,金融学和会计学,医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有机生物学,英语,心理学。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英语要求:IELTS最低分数:6.0/5.0(各部分)TOEFL最低分数:580(书面卷),237(计算机卷)
入学时间:秋季、春季、夏季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学费:3000-5850
食宿费:(校舍自助)1522.75英镑/每年,(私房自助)125-190英镑/每月

返回顶部↑

布鲁内尔大学

地理位置:位于英国首都伦敦西部

专业、课程设置:目前该大学现有12,000学生,布鲁内尔大学排名在英国的前五十位之内。而且拥有许多优势学科,特别是体育、休闲酒店娱乐管理专业的排名在英国的第五位,具有很强的实力。工程学排名全英第七名。社会学排名全英第10位。除此之外,布鲁内尔大学的电子工程学、法律、数学、经济学、美洲研究、戏剧舞蹈与艺术、教育学、计算工程、护理学、社会工作等专业的排名都在英国名都在英国各学校排名的前二十位左右。具有很强的实力。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课程设置:预科、本科、研究生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预科6250英镑-8635英镑
英文课程3个月1100英镑;6个月1990英镑;1学年3600英镑
本科3年7250英镑-9635英镑/年
研究生1学年7250英镑-10435英镑/年
MBA1学年12500英镑

返回顶部↑

索里学院

地理位置:位于伦敦西北190公里,距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及伯明翰机场仅10公里

专业、课程设置:索里学院是英国教育的先锋,以高质量的毕业生而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学院91%的九入届毕业生获得了国际公认的第一级和第二级文凭。教育伙伴:优秀的索里学院拥有自己的优秀的合作伙伴。他们是华威大学、考文垂大学、谢菲尔得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的联合学院。索里学院毕业生的成绩被上述院校所承认,并可直接被上述院校录取。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课程设立:英语、高中、预科、HND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GCSE,A Level, BTEC, NVQ, GNVQ(初中)-4150英镑/年;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大学预科) 4150英镑/年;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me(非英语国家学生英语课程)-3600英镑/年;
High National Diploma-5900英镑/年

返回顶部↑

伯明翰大学

地理位置:校园位于伯明翰Edgbaston区,交通便利,有多处公交车站和园内火车站。

业、课程设置:目前伯明翰大学的全日制学生达到20,000人,其中海外留学生达到3000人,来自上百个国家。课程分为如下2大类:本科课程1、文学 2、商学 3、社会科学 4、法学 5、工学、6、医学及牙科学 7、理学 研究生课程1、文学2、商学 3、社会科学 4、法学 5、工学、6、医学及牙科学 7、理学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本科生:已获得高中毕业证书;托福在550以上或雅思6分以上
研究生:具备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或有该专业丰富的工作经验;托福分数不低于550分,雅思不低于6分,各专业的入学要求略有不同。
每年九月开学,每学年分为三个学期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本科生
理论性课程:7000英镑/年;
实验性课程:9200英镑/年;
医学课程:16900英镑/年

研究生
理论性课程:7000英镑/年;
实验性课程:9200英镑/年;

返回顶部↑

爱丁堡大学

地理位置:位于苏格兰北部边境靠海处,是苏格兰首府。

专业、课程设置:目前爱丁堡大学的全日制学生达到17000多人,研究生占学生总数的20%以上,其中16%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全校分设8个学院:艺术、法学、神学、科学与工程、社会科学、兽医学以及音乐学院,课程分为古典艺术与建筑学、美术与艺术史、法律、医学、生物学、化学工程、环境工程、计算机、物理学、财会、金融、商业研究、经济学等上百个专业课程。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攻读学士学位者:IELTS成绩6分以上;
攻读硕士学位者:IELTS成绩6.5分以上;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艺术学院8910英镑/年
音乐学院8910英镑/年
理工科学院8910英镑/年
社会科学学院6780英镑/年
MBA9900英镑/年

返回顶部↑

约克大学

地理位置:位于历史名城约克郡

专业、课程设置:目前约克大学的全日制学生达到8,200多人,课程设置分为2类:本科课程:考古学、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经济学、教育、英语言文学、环境、健康科学、艺术史、语言学、管理学、数学、音乐、护理和助产学、政治经济和哲学、心理学、社会学;硕士课程:考古学、生物和生物化学、化学、传媒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学、环境、健康科学、艺术史、语言学、管理学、数学、中世纪研究、现代研究、音乐、社会政策和社会工作等。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语言成绩:IELTS6.0、TOEFL550
本科:大学本科在读或结业,成绩优良。
硕士: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大学成绩优良。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语言课程:
1862英镑/10周 4月-6月
3969英镑/22周 7月-9月

本科:
艺术及社会学-7500英镑/年
科学-9800英镑/年

返回顶部↑

曼彻斯特城市学院

地理位置:位于英国西北部城市曼彻斯特,其是英国的第3大城市

专业、课程设置:日前曼彻斯特城市学院全日制25000多名,课程设置分为3类:1、A-LEVEL(艺术和设计/表演艺术、人文学科、科学、商业经济)2、HND(商业、旅游管理、设计工艺、美容疗法、设计与媒体构造、音乐技术、音乐与媒体管理、娱乐管理、图形设计、多媒体设计、媒体形式、流行音乐、电子商务等) 3、预科;(在该校完成大学预科确保进入;曼彻斯特大学(2003年《time》第15位)、曼彻斯特理工大学(第23位)等相关科专业授予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和Manchester City College联合颁发的大学预科证书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A-LEVEL:高中或中专在读,IELTS4.5
HND:要求年满18岁,高中毕业。IELTS4.5或没有英语成绩者可从英语课程开始。
大学预科:高中或中专毕业,IELTS5.0以上(申请艺术设计需年满18岁并提供相关作品)

开学时间:1月、9月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A-LEVEL:(2年)3900英镑/年

HND:(2年)5100英镑/年

大学预科:(1年)4800英镑/年

返回顶部↑

曼彻斯特理工大学

地理位置:位于曼彻斯特市市中心

专业、课程设置:目前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全日制学生有6000多人中有25%的学生攻读硕士学位。课程分为4类:学术语言课程、(理工科)硕士预科、本科、研究生(专业包括:建筑工程学、化学工程学、化学、计算机、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材料学、管理、机械工程、造纸业、物理、纺织、金融、会计、生物医学等)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本科生:雅思6.0分或托福550分。

研究生:雅思7.0分或托福600分,而且还要求有GMAT成绩(550+分)。

开学时间:9月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本科:艺术及社会科学:约7000英镑/年;理科:约9000英镑/年。
硕士:艺术及社会科学:约7000英镑/年;理科:约9000-13000英镑/年。

返回顶部↑

剑桥圣安德鲁学院

地理位置:位于剑桥市中心

专业、课程设置:该校是英国剑桥最早、教学质量最高的私立学校之一。毕业生100%可以上英国重点大学,80%的学生可以考上英国前10名大学。
课程分为3类,初中(GCSE)、高中(A-LEVEL)、预科(FOUNDATION)
预科有3类:商科预科、理工预科、艺术预科。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初中:适合14-16岁的学生

高中:适合16-18岁的学生
可选择:1、读2年9月开学
2、读18个月1月开学

预科适合17岁以上的学生
可选择:1、读1年9月-6月开学
    2、读8个月1月-8月开学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A-level 课程:2850英镑/学期;
GCSE 课程:2850英镑/学期;
预科课程:2850英镑/学期

返回顶部↑

谢菲尔德大学

地理位置
位于整个英国的中心地带,距离伦敦170英里。

专业、课程设置
目前谢菲尔德大学的学生共有21726人,其中研究生15283名,海外留学生3884名人,来自106个不同国家。谢菲尔德大学有7个学院,有些学院开设的课程在其它学院也有设置。(建筑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医学院、工程学院、基础科学学院)教学品质评估中,下列科目获得优级:建筑、东亚研究、英语、地理、历史、法律、机械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工程材料、语言学、音乐、社会学、社会政策与行政、城镇与地区规划。课程分为如下3大类:1、学术英语、2 本科3 研究生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入学时间: (秋季)9月25日,(春季)2月5日MBA:3年工作经验;雅思6.5(须Reading Module C和写作)托福600(TWE4.5)以上;硕士:雅思6.0-6.5或托福550-600以上; 本科:雅思6.0或托福550以上,优秀高中毕业生,可从读大学预科开始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学术英语: 185英镑/周文科,社会科学和法律系,7450英镑;但个别专业像音乐,地理,信息,新闻,心理等专业的学费略贵,为8700英镑。建筑系,8700英镑。理工科,9900英镑;但个别专业像地理,信息,数学等专业的学费为8700英镑。医科,18250英镑。

返回顶部↑

赫尔大学

地理位置
位于英国英格兰东部的赫尔市市区。

专业、课程设置
目前赫尔大学全校有15000名学生在攻读学位 ,1000多名海外留学生来自于100多个不同的国家。主要学院与研究中心:商学院、艺术学院、工程与数学、应用统计、河口与海岸研究中心、物理和应用物理、护理学院、医学院、欧洲语言与文化学院、废品与污染研究中心,课程分为3大类:本科、硕士、博士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本科生入学条件: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成绩优良。学历未达到者,可报预科。 英语要求:IELTS 成绩6.0 或TOEFL成绩550分以上,研究生入学条件:一般须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的文凭。 英语要求:IELTS成绩6.0分、TOEFL成绩550分或相当的英语水平。MBA一般需有三年工作经验。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学费(2003年至2004年) 理工科:约9250英镑/年; 文科:约7450英镑/年; MBA:约9750英镑/年

返回顶部↑

赫特福德大学

地理位置
位于英格兰南部赫特福德郡,距伦敦30公里,乘火车25分钟可到达伦敦市中心。

专业、课程设置
目前赫特福德大学全校有20000名全日制学生,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2000名海外留学生。大学开设的课程类型有:学术英语、大学预科 (开设商科/理工科/法律专业,每年9月或次年2月两次入学时间)、本科、研究生预科(每年9月或次年1月底两次入学时间)、研究生课程。专业强项:法律、计算机、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制造、汽车制造、航空制造、药物、生物、化工、工程设计,国际预科课程,会计和金融、艺术设计、工商管理、商业信息系统、管理学等。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大学预科: 9月入学 雅思4.5 / 高中毕业1月入学(插班) 雅思5.5英语好的学生可进入快班学习本科: 雅思6.0硕士预科: 9月入学 雅思5.0 / 三年大专毕业以上学历1月入学(插班) 雅思6.0硕士: 雅思6.0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大学预科: 9月入学 6285英镑1月入学(插班) 3350英镑本科:商科/文科 7425英镑理工科 7425英镑硕士预科:9月入学 6600英镑1月入学(插班) 3500英镑硕士:7425英镑

返回顶部↑

格拉斯哥大学

地理位置
位于苏格兰西部

专业、课程设置

目前格拉斯哥大学的全日制学生总数超过16000人,来自世界各地80 多个国家,是英国的大型院校之一。课程设置(部分):本科:艺术、科学、神学、教育学、工程学、金融研究、法学、药学、社会学、兽医学;研究生:会计及金融、艺术及人文学科、生物科学及生命科学、商学、计算机科学、教育学、工程学、法律、药学、物理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语言要求:IELTS 6.0/ TOEFL 550年龄:部分专业要求25岁以上(例如申请商学院的研究生)研究生申请需要相应的学士学位或荣誉学位开学日:本科每年9月, 硕士每年10月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本科:文科 6930 英镑,理科 8800英镑,临床医学 13640 英镑硕士:大部分专业学费在7100—10540 英镑之间,但临床学科可达17230英镑

返回顶部↑

利兹大学

地理位置
利兹大学位于利兹市

专业、课程设置

目前利兹大学的全日制学生约有24000人。利兹大学的许多学院都在历年英国大学排名榜中名列前矛。利兹大学是全英最好的10所研究性大学之一,课程设置:本科预科、本科、硕士,专业设置: 工程、自然科学、医学、牙医、教育、法律、各种语言课程、工商管理和财务会计、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以及国际与传播学等多种跨学科专业。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大学预科 1、在中国已经高中毕业,并且有相对较好的毕业成绩;2、最低的英语成绩为IELTS5.5或者TOEFL530 (开学日期:2月和9月)  本科:IELTS: 6分研究生 IELTS:6.5分开学日期 : 每年九月中旬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社会科学类/艺术类课程:6950英镑/每学年;自然科学类课程:9225英镑/每学年;联合学位课程:8087英镑/每学年;医学类课程:17735英镑/学年。

返回顶部↑

利物浦大学

地理位置
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海滨利物浦市内

专业、课程设置
目前利物浦大学全日制学生18000多人,其中国际学生大约1500名,课程设置:大学预科、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专业包括文科及艺术、商业、工程、法律、管理、医药、科学、社会科学和兽医学。学士课程需要三年完成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预科:IELTS 6.0 TOEFL 550 本科:IELTS 6.0 TOEFL 600 硕士:IELTS 6.5 TOEFL 600开学日期:1月、9月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1、工程及科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课程) 9600英镑/年2、文科、社会及环境学、数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课程) 7300英镑/年3、医药(学士学位课程) 15800英镑/年4、牙医(学士学位课程) 14140英镑/年5、MBA 8500英镑/年

返回顶部↑

雷丁大学

地理位置
位于伦敦以西60公里,牛津以南50公里,地处在温暖的英格兰东南部。

专业、课程设置

目前雷丁大学全日制学生1.2万名,其中约4600位是研究生,海外学生来自于130多个不同的国家,课程设置:大学预科、本科、硕士。课程涵盖100余种领域,包括建筑学、工商管理、生物化学、建筑工程与管理、商业研究、化学工程、计算机、教育学、电子工程、环境、电影与戏剧、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历史、投资与金融学、法学、音乐、数学 、哲学等。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预科:IELTS 5.5 TOEFL 500 本科:IELTS 6.0 TOEFL 550 硕士:IELTS 6.5 TOEFL 600开学日期:1月、9月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与其它大学的费用雷同

返回顶部↑

约克学院

地理位置
位于英格兰的约克城

专业、课程设置
目前约克学院全日有13000名学生曾就读约克学院。课程设置:国际预科班、A-LEVEL课程、英语语言课程。主要专业有:工商管理、教育学、旅游管理、设计工艺等。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预科:高中毕业,17岁以上,IELTS:5.5 TOEFL:500A-LEVEL:高中二年以上,16岁以上,IELTS:4.5分以上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预科课程:6200英镑/年A-LEVEL:4000英镑/年英语语言课程:3800英镑/年

返回顶部↑

纽卡斯尔学院

地理位置
学院位于英国东北部的泰恩-威尔郡纽卡斯尔市

专业、课程设置

目前纽卡斯尔学院全日制学生5,000名,国际学生600多名。学院开设课程:英语语言(包括暑期课程)、GCSE、A-Level,预科,30多个专业的HND,以及音乐专业的学士学位。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17岁以上,英语语言IELTS成绩达到4.5分,或者托福465分。一月份开学的预科,学生英文要达到雅思5分,或者托福480分)。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大学预备课程:5,200英镑大学学位课程:5, 900英镑高中课程(高级中学文凭):4,500英镑

返回顶部↑

巴斯城市学院

地理位置
该校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巴斯市市中心

专业、课程设置

目前巴斯城市学院全日制学生2000人左右,其中国际学生600人左右。学院开设 :英语课程(学制一年);预科课程(学制一年);GNVQ/GCSE课程、AS-Level课程、A-Level课程。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高中毕业英语课程:9月,1月,4月预科课程:9月,1月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英语课程:3,750英镑/年;9月期1,450英镑;1月期1,450英镑;4月期1,000英镑预科课程:5,000英镑。

返回顶部↑

艾塞克斯里托学院

地理位置
学院坐落于Lordship路,在切姆斯福德镇西面三公里处。从本校经M25高速公路可去到伦敦市

专业、课程设置

来自4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本院就读,学院开设:本科学位、研究生学位、HND。

入学条件及入学时间
高中毕业开学学期:3个学期

学费情况(仅供参考)
研究生学位(博士、理科硕士)课程:6,990英镑本科学位课程: 6,990英镑国家高等技校毕业文凭课程:6,990英镑第一年 (以学院为主):6,990英镑第二年 (产业实习):530英镑 第三年 (以学院为主):6,990英镑全日制继续教育课程第一年 (以学院为主):4,225英镑第二年 (产业实习):370英镑 第三年 (以学院为主):4,225英镑

返回顶部↑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