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 正文

“负笈何方”--院校精品榜之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3/11/18 13:56  北京人才市场报

  哥伦比亚大学地处纽约,有着遍布世界各地的校友网络,靠校友会的捐赠成立了国际商务研究所,以实现课程的国际化。

  哥伦比亚的课程设置目标趋于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分组的学习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协作精神,而且不与学校鼓励竞争的宗旨矛盾。

  另外在哥伦比亚读书的一个好处是其课程设置的灵活性,首先你可以在第一学年的三个学期中的任何一个学期入学。你可以通过考试获得一些主课的免修,而且还不需要上选修课来代替。

  哥伦比亚大学对申请者的要求是:领导才能,高度的创新精神,准确的判断力,诚实正直,对未来有清楚的目标。哥伦比亚提供给学生5月份、9月份、1月份三次开学机会。如果申请5月份入学,你必须在2月1日之前申请;申请1月份入学的,11月1日之前申请;9月份入学的,4月20日之前申请。美国以外学生的申请期限要更早一些。申请者平均的GPA是3.45平均GMAT是680。(张摘)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人才市场报》共建专栏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