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全球MBA巡展 > 正文

全球商学院和研究生院巡展本周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1 17:23  北京青年报

  11月7日下午2点,在中国大饭店举办的全球MBA巡展(World MBA Tour)将第四次与中国的申请者见面,这次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阵容最为壮观的MBA专业招生展。与此同时,全球研究生院巡展也一同出席此次盛会,相信这场招生盛会将吸引众多学生的目光。

  百所顶尖商学院同台展示

  今年的MBA巡展带来了近100所欧美最顶尖商学院的招生官。其中包括《商业周刊》最新排名美国商学院20强中的18所,以及所有顶尖的欧洲商学院。它们中有沃顿、凯洛格、Darden、杜克、Emory大学Goizueta商学院、乔治城大学McDonough商学院、北卡罗来纳大学Kenan-Flagler商学院、罗切斯特大学西蒙商学院、华盛顿大学Olin商学院、密歇根等美国名牌商学院。法国、荷兰、瑞士、西班牙、英国等欧洲国家的名校也派出了各自的商学院参展。全球MBA巡展将光临40个国家,北京是其中一站。

  此外,越来越多的国内顶尖商学院也加入到国际商学院的行列中来。名列2004年世界排名第53位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国内知名的长江商学院、北大国际MBA和上海国际MBA都将在展会上招生推广。

  全球研究生院巡展成为另一看点

  去年,World MBA Tour在北京和上海共接待了近5000名优秀候选人,参展商学院的招生官们对中国候选人的质量感到非常满意。今年,为满足更多中国内地候选人的需要,全球MBA巡展引进了一个新的展览———全球研究生院巡展。海外大学的招生官们将与学生会面,直接解答学生的问题,预计他们将在世界各地见到一万到两万名硕士、博士申请者。除了可以获得与一流商学院、研究生院面对面的机会之外,参加者还可以参加同时举办的MBA和研究生报考、择校、筹措资金的研讨会和报告会。

  企业看重个人品质而非学历

  面对众多世界顶尖的商学院、研究生院,无论是谁都会忍不住想试一把。但当你的名字和MBA联系在一起时,学位的背后意味着艰苦的努力和昂贵的学费。全球研究生院巡展有关专家建议,中国学生在决定进入海外院校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前,最先考虑的应该是个人的品质和选择MBA的动机。

  专家建议,申请者要审视自己的学习动机。自己是否是个逃跑主义者?是不是工作不顺心,想再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学生?最好的学生,应该明确他们想学的东西,以及这些知识如何帮助他们发展事业。

  从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在拿一个时髦的研究生水平的学位之前,最好将你的硕士或博士学位和你将来的雇佣可能性联系起来考虑。雇主看重的是个人品质,重要性超过你的学历。

  两个巡展的网上注册工作正在进行,展会将分别于2004年11月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11月9日在上海浦东东方滨江大酒店、11月11日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办。参加者请分别登录www.topmba.com和www.topgraduate.com,提前注册,可享受入场门票优惠。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