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05至06学年苏格兰国际奖学金开始接受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2 18:04  中国青年报

  2005/6学年苏格兰国际奖学金现在开始接受申请。中国有9个名额。

  苏格兰国际奖学金项目由苏格兰行政院资助,英国文化协会负责管理。2005/6学年是该项目3年计划的第一年。在全球22个名额中,中国占9个。

  入选条件:

  1. 年龄在25-35岁之间,有3-5年工作经验的的中国大陆公民

  2. 必须有抱负、有魄力

  3. 致力于组织变革和发展

  4. 思维活跃、适应能力强

  5. 富有创新精神,有创造力

  6. 对于快速变化的环境有适应能力,能适应全新的技术、专业及文化环境

  7. IELTS考试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8. 必须向苏格兰院校申请科技或者创意产业(包括艺术,设计,文化等领域)的讲授式研究生课程

  9. 目前没有在英国学习或工作

  10. 2005-2006学年没有取得其它项目的奖学金资助

  11. 必须持有苏格兰承认的中国大学与奖学金项目相关学科的第一学位文凭

  奖学金包括学费和生活费。请您注意,如果您获得了苏格兰奖学金,但截止2005年5月31日却没有获得苏格兰学校的正式录取通知书,您的奖学金名额将被取消。另外,我们对于工作经验多于或少于3-5年的申请者不予考虑。

  欲了解更多详情并下载报名表,请您点击上面的链接,登陆苏格兰奖学金的官方网站。

  所有申请者必须向我们提交1套原件申请材料和4套复印件。请注意,一套合格的申请材料应该包括以下内容:

  一份填写完整的2005年苏格兰奖学金申请表;

  一份合格有效的IELTS考试成绩单复印件(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一份可以证明您已经向最多三所苏格兰高等教育院校申请学位的学校申请材料。请您按喜好顺序排序,把您最喜欢的排在前面。如果您已经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包括有条件录取的通知书),请一并附上其复印件。

  英国文化协会是苏格兰奖学金在中国大陆的唯一指定报名地点。报名截止时间为2005年3月18日。符和条件者将被邀请参加5月份在英国文化协会北京办公室的面试。面试结果在面试后一周内发布。

  一切关于苏格兰奖学金的咨询和报名,请您使用以下联系方式与最近的英国文化协会办公室取得联系:

  北京市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办公楼1座4层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100004

  项目官员:沈衍先生

  电话:+86 (10) 65906903-289

  传真:+86 (10) 65900977

  电子邮件:shen.yan@britishcouncil.org.cn

  上海市福州路318号百腾大厦1层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200001

  项目官员:杨幼玲女士

  电话:+86 (21) 63912626-215

  传真:+86 (21) 63912121

  电子邮件:yvonne.yang@britishcouncil.org.cn

  广州市环市东路339号广东国际大厦主楼10层1001室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510098

  项目助理:陈彩芬女士

  电话:+86 (20) 83351316-294

  传真:+86 (20) 83351321

  电子邮件:sammy.chen@britishcouncil.org.cn

  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68号大都会商厦28层5-7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400010

  项目官员:王妍丹女士

  电话:+86 (23) 63736888-220

  传真:+86 (23) 63737898

  电子邮件:medy.wang@britishcouncil.org.cn

  中国教育部,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负责中国公民出国留学的资助和管理,通过此网站可以查询政府留学基金的申请方法,以及一些政府间交流项目的信息。

  中国-欧盟法律和司法合作项目

  中国-欧盟法律和司法合作项目是目前在中国最大的法律合作项目。其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培训项目每年资助十五名优秀中国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前往欧洲学习欧洲法律。课程为期九个月,包括一段短期的个人研究。

  英国学会KC Wong 奖学金

  为居住在中国的博士后学者提供的研究奖学金,目的是为了帮助中国的杰出学者有机会与英国的同行合作,在英国的院校进行联合研究。该奖学金主要面向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

  英国皇家协会对华资助机会

  英国皇家协会对国际科研合作提供机会,对华资助中包括短期学术访问、博士后研究及两国联合研究项目等。

  ORS奖学金

  ORS奖学金向能力出众并有研究潜力的国际学生提供资助。该项目的资金来自于英国教育与技术部,以择优录取的方式选拔优秀的研究学者,资助其在英国从事研究。

  如果您需要寻找更多的留学和研究的资助机会,请进入其他资助网站一览。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