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潮起潮落--“海归”新浪潮 > 正文

2004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将掀冬季“热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6 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五日电(记者邢利宇)“科技创业、报效祖国——二00四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将于十二月二十日到二十六日在涉及中国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十几个省市的广泛地区举行。

  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是由中国共青团中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全国青联、欧美同学会共同主办的,自二00一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共组织来自二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七百余名海外学人分赴中国十六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四十余个园区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和人才交流合作。

  活动中,各地组织海外学人与一千六百五十五家国内企业和二百一十家投资机构进行了洽谈,共组织座谈会、项目发布会、洽谈会和交流会一百零三场,发布项目一千二百八十七项,签署合作协议三百零三份。创业周以其参会人员和单位层次高、注重实效、内容丰富、工作周到细致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大海外学人的热烈欢迎。

  据主办者介绍,今年的活动周除了将组织海外学人分八条路线分赴上述省、市考察当地创业发展环境,开展项目、投资、人才、技术等方面的洽谈、合作与交流外,还将在北京举办“二00四海外学人回国创业论坛”、“聚焦特大型国有企业”等专题活动。

  目前,创业周活动正处于报名阶段。主办者特别表示,热忱欢迎广大留学人员、华侨华人和有关企业、园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投资机构等报名参会,并希望参与者把握从报名到活动举办之前的前期对接阶段,直接相互联系、洽谈,相互了解供需情况,探讨合作方向和具体的合作形式,以最终保证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皮肤癣不复发已成现实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肾病尿毒症、精神病 ·肝病、皮肤癣新突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