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关于澳洲留学打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06/30 18:16  新浪教育

关于澳洲留学打工
澳际联邦英语学校Unilearn Foundation学术校长Robyn Pacey McKechnie女士

  主持人:哪方面?是指我们每个小时打工收入会更高一些吗?

  张军涛:澳洲法律已经规定留学生可以勤工俭学。澳洲至今停留的国际留学生数量要比英国本土停留的国际留学生的数量小的多。相对来讲,我们可以从国土面积来比较,另外是就业形势,还有就是从外籍留学生的人数上来去判断。当然我们不是说英国不好,只是说澳洲在这个方面上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他们可以通过勤工俭学把一年的生活支出削减到一半甚至全部能够削减掉。

  主持人:在澳大利亚假期的时候,我们的同学能不能打工超过每周20小时这样的限制?

  张军涛:是可以的,不受限制,这是澳洲政府的规定。

  网友:Ian老师给我们推荐几所在澳大利亚商科水平比较高的大学?

  Ian Winestock:我觉得这个问题比较难回答,主要是现在在澳洲没有什么官方的大学排行,澳洲政府可能觉得每个大学都好。我觉得你要看学生个人情况,想在哪个城市上学,而且将来想留学在哪里工作,你想读专科哪方面,是精算或者是会计,或者是财务,在澳洲没有一所在哪方面、哪个专业都非常好的综合大学,每个专业都不一样。可能麦考瑞大学会计非常好,你必须先问专家,懂澳洲大学专业情况的专家,他可以给你推荐一个好的大学。但是基本上我觉得澳洲有很多好的大学,但是他们是很专业。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我们可以咨询一些专家,澳际学校有很多咨询顾问?

  Ian Winestock:澳际的咨询顾问很了解每个大学的专业、入学标准,他们也知道澳洲每个大城市、小城市的气侯,所以你可以问他们,他们也可以给你一些建议。我觉得主要先看你个人情况,这样选择大学可能难一些,但是我觉得以后你会找到,给你推荐最合适于你的一个大学和专业。

  主持人:我不知道Ian先生你对中国大学了解多少?和澳大利亚大学做一个简单比较?

  Ian Winestock:第一我觉得澳洲大学设施和教授水平比中国好一些,因为在澳洲我们教授经常去国外,也在国内读博士,他们可能比中国老师更有机会去国外交流,也会经常有国外教授来澳洲上课。澳洲图书馆的规模比中国大学好多了,书也多,教室的设备比中国多,每个教室有空调,也有投影仪,椅子也很舒服,上大课的时候可以帮助你多了解,帮助你上课或者你会觉得上课更舒服一些。

  可能其他的设施好,比如澳洲大学也有一个游泳池,还有一些体育馆,主要是这些。

  网友:请问Robyn Pacey Mckechnie女士,我的孩子在高考多种英语差不多是90分左右,得知澳际的预科培训全部是用英语进行,不知道这样程度的孩子能不能跟得上你们的课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