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出国专家8日15时谈如何选择最适合的留学预科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5 19:01  新浪教育

  国际预科近两年来炙手可热,但市场调研分析并未尽如人意。究其原因有两点值得家长们参考,其一是现有的国际预科承办机构多为中介咨询公司,没有掌握教学内涵,缺乏办学经验;其二是单一聘请一两个教授或外籍教师,认为“外来的和尚会念经”,不能根本解决中国学生语言提高和雅思应考的要求。

  针对这种情况,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邀请环球雅思连锁校长张永琪先生、国际预科资深教师祁连山、国际课程部主管Nora女士8月8日(周一)15:00-16: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大家共同探讨“如何选择最有保障的留学预科”话题,解答网友的疑惑。

  嘉宾介绍

出国专家8日15时谈如何选择最适合的留学预科
环球雅思学校创始人张永琪校长

  张永琪,男,环球雅思学校创始人, 1997年建校以来历任总校校长。在他的领导下,环球雅思学校由一个普通的培训学校发展到如今拥有28家分校、近十个教育子机构、拥有数百名教职工的全国最大的英语培训连锁学校。

  在多年的教育教学和办学工作中,他积累了丰富的英语培训经验,尤其是雅思培训、出国留学方面, 2001年出版了他的第一套雅思培训指导教材--- 《如何准备雅思考试》,此后又参与编写编辑雅思培训类书籍 40余部。他曾致言 环球雅思连锁校的全体教育工作者 :教育,是永远光辉的事业,也是一个自我燃烧奋斗一生的工作,这里没有日进万金的奇迹,也没有金碧辉煌的炫耀,但只要你充满激情,孜孜不倦,每天你都可以看见绽放的鲜花。

出国专家8日15时谈如何选择最适合的留学预科
环球雅思国际预科资深教师祁连山

  祁连山,曾经像无数同龄人一样为了继续求学而迷茫,经历了两年的奋斗,终于考入北京大学法学院读研究生。原以为毕业之后会成为一位仗剑而立的“名状”,但是直到成为教师之后,才发现自己的最爱在于教育,因为最大的快乐就是将自己的快乐与学生们分享,最大的幸福就是能享受下午的阳光,最大的追求就是能够让心情永远的自由飞翔。所以最欣赏Eminem在“8 mile”中的一句歌词“That I don’t pray to the sky, please I’m begging you God, please don’t let me be pigeon holding on regular job”。经历一番成败之后,领悟到“Doing hard things is what makes people better.”

出国专家8日15时谈如何选择最适合的留学预科
环球雅思环球国际课程部主管Nora

  Nora,环球国际课程部主管,荷兰大学传媒硕士,回国后一直从事推广荷兰教育工作,在荷兰留学方面有丰富经验,为学生亲自设计有个性化的留学方案。深受学生喜爱 。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