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川籍高素质学生“诱惑”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9 10: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几年,新加坡政府通过推出一系列政策、活动,打造新加坡教育品牌,一方面是将新加坡建成亚洲教育之都,另一方面吸引更多的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6日,记者在成都雅高出国顾问有限公司看到,来自新加坡管理大学的王承平同学用他自制的文件,生动地向在座家长和同学描述他有趣的留学生活:关于全英文学习的适应过程和学习方法、怎样完成高难度的学年作业、对自己今后工作的打算……来自成都、绵阳、德阳等地的家长们现场聚精会神,频频发问。

  “新加坡的多元课程满足学生各种培训需要,从短期语言培训到以素质教育为主的中小学教育、从国立大学的高等教育到工艺教育学院职业技能学习,新加坡教育体系的多元化课程和培训项目,注重传授最新市场发展知识和学生实务技能培养的学科设置,为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求学机会。”留新专家向洋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新加坡政府也出面保护留学生利益,新加坡所有私立教育机构必须达到该教育认证计划的所有要求才可以招收外国学生。从今年7月开始,新加坡旅游局已正式在中国推行“新加坡教育荣誉伙伴”计划,目前成都已有包括雅高出国、四川省留学服务中心在内的2家留学机构成为新加坡教育首批荣誉伙伴,该计划旨在最大限度保护广大中国学生和家庭的利益,成为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名副其实的“定心丸”。

  8月6日,记者还见到来川招生的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国际部招生代表Mr.Philip,他高兴地告诉记者,该校对四川学子的高素质非常满意,而选择就读该校大众传媒、生物科技、制药管理专业的四川学生也非常多!

  记者高善峰实习生吴晋阳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