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新东方北美之旅:一路欢歌 一路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6 15:25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今天,我们在首都机场高兴地迎回了新东方—国旅北美夏令营第一梯队的小队员们。十几个小队员的脸上满是洋溢着笑容和光彩,似乎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并没有削减他们的热情。通过此次北美之旅,这十几个孩子早已没有了生疏感,而是聚在一起热闹地攀谈着夏令营的欢乐轶事,他们的欢声笑语成了那一天首都机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能让孩子拥有一个别样的精彩暑假,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国旅合作隆重推出了新东方—国旅北美夏令营。此次夏令营的意图在于使孩子们置身于英语国家,体验真正的语境,教孩子们用最in的词汇说地道的英语。在夏令营的安排和设置上,我们本着“学于游中,乐中求学”的准则,安排了丰富的课外互动活动,并且安排小队员们住在加州州立理工大学伯克利分校,让他们体验真正的美国大学校园生活。

  虽然北美之旅夏令营只有14天的时间,可是在这短短的14天中,小队员们的足迹遍布了美国东西海岸,从美国西部的金融和文化中心旧金山出发,开始为期一周的美国校园之旅。队员们吃住学玩全部在美丽的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在那里接受美国ESL老师专业的英语训练,像火车、出租车情景用语的对话练习;餐厅、银行、邮局、商场场合的用词积累;美国少年儿童经典歌曲的学唱等等。这七天可不轻松,紧密的学习计划和安排让小队员们过了一个充实的学习周。

  在学习周快结束的时候,小队员们和当地的国际学生一起举行了热闹非凡的B.B.Q Party。在晚会上,有的小队员热情地演唱了刚刚学会的外国童谣,有的小队员还演奏了吉他和钢琴,大家是吃得高兴,玩得乐乎!洛杉机的最后一天,是队员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他们终于如愿以常地来到了动画王国迪斯尼乐园,在那里重温儿时的梦想,当米老鼠和唐老鸭,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狮子王里的Simba都活生生地展现在队员面前的时候,他们个个是欢呼雀跃。

  离开洛杉机,按照行程安排队员们来到美国的首都华盛顿,在那里参观杰佛逊纪念堂、林肯纪念堂、国会大厦、白宫、华盛顿纪念碑、越战纪念碑、韩战纪念碑、航空博物馆等了解美国的知名人物和它的发展历史。在费城参观完独立宫和自由钟后抵达美国第一大都市——纽约,全天参观了自由女神岛、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大厦、世界贸易中心遗址、百老汇大街、洛克菲勒中心等。最后从芝加哥飞回北京,结束了快乐的北美之旅。

  整个旅程中,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在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学习的日子。虽然只有七天,可是队员们和美国老师结交出了很深的感情,临别前每个小队员都在卡片上用英语写了一句祝福的话送给了他们的老师,美国老师也亲手做了一些小礼物送给了每一位小队员。

  在新东方—国旅北美夏令营上学到的不仅仅是英语,更多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独立生活的能力,并且使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其实在此次夏令营的生活中还有很多趣事和感人的场面,我们将在后续的报道中为大家展示孩子们在美国游学的点点滴滴。(编辑:李吉琴)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