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英国签证处推出快签通道 提高留学签证业务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4 10:51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熊薇 记者 陆阳)为了提高办理留学签证业务的速度和效率,英国签证处推出了快签通道服务,又叫做“团签”或“免面签”。

  “团签”要求五人以上学习计划相同的人组成一团,并且要求每个人都没有英国拒签史,并拥有合理的学习计划、足够、足期的资金担保,没有移民倾向。

  申请人准备好申请资料(包括学生团队签证申请,由英国教育机构出具的入学通知书,在中国、英国或其他国家受教育的学历证明;支付学习费用的证明,例如银行存折、存单等,其存期至少三个月以上;担保人的在职及收入证明等),并与签证处预约递交材料的时间,一般在材料递交后的1-2周,申请者就将得到结果。

  “团签”可以免去与签证官面对面,但等待周期较长,一般为1-2周,最长要4周。由于申请者的材料要在中介、使馆、本人三方之间传递,所以一定要妥善保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