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高手过招:出国留学顺利获签证的四个小诀窍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6 11:19  《羊城晚报》

  让签证官相信你仅仅因留学目的前往该国、在学成后一定会回国,是获得签证的诀窍。

  然后,教您几个一定:

  一定要有充分的材料证明你在国外留学的经济保障没有问题,这不仅需要提供足够银
行的存款证明,还要说明这些资金的来源。

  一定要和签证官良好沟通,语言必须过关,如果口语表达和书面成绩形成鲜明的反差对于签证是很不利的。

  一定要填写好各种在签证时需要提交的材料,保证万无一失,一个因粗心导致的错误,很可能被签证官视为材料失实而遭到拒签。

  一定要能充分说服签证官你选择这所学校和这个专业的理由,如果签证官觉得你的经历和经验没有必要去该国继续深造,或者条件尚不成熟,被拒签的可能就很大了。(书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