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留学爱尔兰 > 正文

爱尔兰EPTI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03/19 21:16  新浪教育

  EPTI学院位于爱尔兰的涿海达城, 距首都都柏林市中心25分钟路程, EPTI学院在全球范围内向母语为非英语的人士提供高质量的语言及学士,硕士课程,提供的课程和专业设置包括:信息技术硕士教育,护士续本的学士学位教育,礼仪管理的文凭和学士学位教育,商务管理的文凭和学士学位,以及国际工商管理硕士(MBA)等多种教育项目。

  EPTI学院是澳大利亚著名公立大学艾迪-考文大学(ECU)的欧洲分校,EPTI开设的所有
课程学位由ECU颁发,在爱尔兰和澳大利亚以及国际都得到了广泛认可。EPTI学院是被爱尔兰教育科学部批准注册在爱尔兰开设护理英语以及护理学学士学位的大学,凡申请EPTI课程的中国学生,学习期间可以合法打工。

  专业及课程设置:

  工商管理系:

  大学预科课程
  礼仪管理文凭/学士学位
  商务管理文凭/学士学位
  商务管理研究生
  商务管理硕士(MBA)
  EPTI的MBA教育项目不要求申请人具备工作经验,大学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入读。

  信息系

  互联网计算机技术大学文凭教育
  互联网计算机技术理学士学位教育
  信息技术专业硕士学位教育
  信息技术研究生教育

  护士项目: 

  爱尔兰的EPTI学院的护理专业,学生在爱尔兰学习毕业后可直接授予艾迪•考文大学的护理学士学位。

  要求:
  在中国国内有护士毕业文凭 (学制三年或以上)
  拥有国家

卫生部注册的护士证书
  先学英语达到雅思6.0

  预科课程:

  学生通过EPTI学院的预科课程可以申请大学。
  课程大纲包括:英语、商务学、数学、学习技巧、会计、信息技术

  英语系:

  EPTI学院英语系课程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小班上课,授课对象按语言水平分为英语初学者到英语熟练者不等。同时,我们提供专业领域的专门英语,如商务英语和航空英语。

  学校网站:www.epti.ie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