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可免费申请的学校:俄亥俄州立大学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0:10   沪江英语

  (生化)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Ohio State University .

  (大多专业可免或由系里代交)

  University of Toledo

  (但要正式GRE,GMAT成绩入档)

  University of Memphis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化学)

  Oregon Graduate Institute (先审交费的,再审未交的)

  University of NothernColorado

  经过痛苦的交涉,才争取到"先审交费的,再审未交的"因为对方表示尽管你十分优秀,但如果系里代交则会触犯联邦法律中“系里不可在学生被录取前以任何形式进行资助”这一条可是典型的美国做法?

  Lumar University

  Georgetown University(Biology)

  University of Vanderbilt(Biology)

  Tulane University(Biology)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开始是凶猛地催费说没钱不可能让系里拿到材料,后来Penny也只好不理睬他了,不料最后来了一封信告诉我材料已送系里...真是自相矛盾。)

  George Town University

  如果申请MBA,可以免申请费,这是材料中明确说明的.该校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学生就读 还为专门为中国学生准备了3种全奖.申请材料中另备有光盘一张.

  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申请经济专业可以免费。

  Rockfeller University

  生物学可以免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