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签证黑马:美国留学政策近年来放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10:37   新闻晨报

  据周颖介绍,美国的留学签证政策近几年来一直呈现出“松动”的迹象,今年他们辅导的学生的面签成功率更是高达将近100%。但是申请者不能因为签证政策放宽松就放松警惕,在去面签之前还是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成功。专家建议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准备:

  首先,必须要有美国学校发出的I20表格以及录取通知书。

  第二,必须要有详细的资金证明,证明你能在美国顺利完成学业。要么就证明你拿了足够的奖学金,要么就证明你的父母有经济能力负担学费和生活费。足够数额的存款证明及长达一年历史的银行对账单,以及父母稳定收入的证明等都是自费留学必备的签证材料。

  第三,必须要能证明你无移民倾向,你到美国是为了学习,有足够的回国理由。在这一部分,你需要制订详细的归国计划。常见的理由,比如你在国内有大笔的财产,或者你已经在国内成家等,这些都是足够让签证官信服的硬性理由。

  如果你要申请的是美国的名校,那更需要在申请之前做充足的准备,以高中生申请美国的大学为例,申请者不但要在语言方面达到学校要求的标准,并且还要有高中期间的获奖记录,如果有在高中期间参加过慈善活动或社区活动则更有优势。美国的名校比较重视学生在社区活动方面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