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民国家领队:澳大利亚与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10:37   新闻晨报

  移民领队:澳大利亚、加拿大

  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移民政策,因此每年都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人才,在这方面,这两个国家堪称移民的“领队”。据刘丽介绍,去澳大利亚留学的人绝大多数是把留学和移民捆绑在一起的,因此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也是从移民的角度入手,选读的都是澳大利亚官方宣布的紧缺人才所需的专业,如TAFE课程或是会计、IT类、工程等专业。

  据周颖介绍,申请去加拿大留学的人大多都是留学和移民挂钩,紧贴加拿大政府对移民人才的要求来选择留学方案。但同澳大利亚不同的是,加拿大官方并不会定期公布紧缺人才名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