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魁省政策调整 移民申请将更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7:47   京华时报

  日前,加拿大魁省政府公布了有关其投资移民项目的几项重要变更。新条款预计将于四十五天之内批准通过。执行新标准的移民申请相应地预期在十月初生效。官方会提前两周宣布执行新标准的移民申请。

  政策变更七要点

  有可能对部分申请人免面试,同样也有可能未经面试而拒签申请;如果配偶资金来源可以确认,可计入主申请人的总资产;将认可赠与和遗产作为所要求的净资产的一部分,只要它具备从申请之日起六个月以上的历史;在管理经验上,要求在最近五年中有两年的管理经验即可;对管理经验的全职要求被取消;将对全面管理的要求改为在申请人权限下所行使的与计划、管理和监控有关的职责;不再对企业盈利做出要求。

  更多人符合项目要求

  和中总裁、资深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先生认为:“认可配偶资产、赠与、遗产和其他合法来源的财产,接受最近五年中至少两年的管理经验,魁省政府的这些新政策拉近了魁省投资移民与联邦投资移民的要求。”王力民指出,最重大的变化莫过于对管理经验上的要求。“新标准不再只接受对公司有全面控制和管理的申请人,而且也接受那些在其权限范围内行使与计划、管理和监控相关职责的申请人。此一处重大变化非常有利于大型企业的中层管理者进行申请。”同样,移除对管理经验全职的要求,也令医生、会计师等专业人员可以在行使经理人职责的同时行使其他职责,这些类别的申请人现在符合新标准的要求。“综合来看,新变化让更多人符合该项目的要求,对大多数申请者来说,也简化了支持性文件的准备。”

  据悉,前不久,魁省政府发表一项统计,指出魁省投资移民项目是过去二十多年来该省最成功的外资引进项目,为该省中小企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王力民认为,此次条例变更,正是对这一项目的肯定。“由于它和联邦的投资移民条例更加接近,也势必会形成魁省与联邦两个移民体系在成功率及处理周期上的良性竞争,这对申请人无疑是利好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