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其他:移民政策宽松 资金要求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8:05   京华时报

  近日,北京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引入了马耳他移民项目。据该公司资深移民专家胡伟航介绍,马耳他物价水平低,并有良好的社会福利体系,实行免费教育。而马耳他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在于:获得马耳他永居身份,可以自由出入欧盟国家居住或工作,还可享受100多个国家免签;在马耳他创办公司,可享有较低的税收。此外,马耳他移民条件宽松,不需要证明资金来源,资金要求低;子女可以在25个欧洲申根国家上学,并且享受申根国家学生待遇;审理速度快,递交后4-6个月可拿到移民纸;无对外巨额投资压力(无需投资)。申请获得马耳他永居身份的要求:1.申请人必须证明其年收入不低于23294欧元(约26万人民币);2.申请人资产证明不低于349,406欧元(约合380万人民币),包括房产和银行存款,证券和股票可以作为辅助材料提供证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