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移民打分体系介绍:案例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6:34   新浪教育

  亲属担保:临居签证申请人如果被其在边远地区的亲属担保则可获25分的担保分;由此目前普遍存在的138签证的亲属担保15分被取消掉,但因为取代138签证的176签证的通过分数也由110分降为100分,所以依亲类的移民仍将占有优势;

  州/领地政府提名:获得州或领地政府提名的申请人可获10分;

  社区语言:申请人被认可具备相应的社区语言能力可获5分。由此,以前的四项奖励分打分组经过演变已经不再存在,其中存款10万澳元并获的5分加分被取消。

  举2个例子:

  同学甲,英语专业,大学毕业去澳洲读翻译2年,毕业后工作一年做翻译。

  翻译专业 年龄 2年学习 雅思 汉语 澳洲工作经验 总分

  60 30 5 25 5 10 135

  大大超过120分的要求了。

  同学乙,计算机专业,大学毕业去澳洲读网络安全,1年半学制,毕业后马上找到工作,雅思考了6.5

  计算机网络 年龄 雅思 汉语 紧缺职业

  60 30 15 5 20

  刚好120分,也符合了移民要求,而且有些学校的计算机网络专业就业率是100%的。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