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技术移民新政出台引进“优秀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 11:10   法国驻华使馆

  技术移民政策介绍

  为了满足一些经济部门招聘人员的需要,法国希望更好地组织技术移民,并方便外籍公民获得其选择的职业。

  这些政策应该在坚持移民来源国利益的基础上促进法国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发展。

  以下是关于优秀人才居留证的法律文本简介。

  “优秀人才” 居留证

  受益者

  能运用自己的技能和才干有效并可持续性地参与法国和来源国的经济发展与文化传播者可以提出职业计划。

  证件性质

  三年有效“优秀人才居留证”,可延续。

  申办程序

  申请者向法国驻各国领事馆(如果申请者居住在国外)或向省警察局(如果申请者居住在法国)递交材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签证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