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留学生的移民之路: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 12:12   京华时报

  英国

  年薪需达10万人民币 多是高技术移民政策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英国移民有很多种类和途径,对于留学生来说,最通常的途径是毕业后在新颁布的“毕业工作类签证计划”下申请毕业工作类别签证。“申请成功的毕业生可以留在英国最长达到两年的时间。如果在两年内申请到了一份长期的正式工作,可在雇主的协助下申请工作签证;如果留学生在毕业时找到了一份长期的正式工作,也可以直接申请工作签证。”

  北京和中资深留学移民专家介绍,英国虽然拥有完备的教育制度和高质量的教育水准,但它并不是一个移民国家。英国用的是高技术移民政策,也采用打分制度。留英学生本科或硕士毕业后,拥有一年的工作经验可以提交移民申请,对工作地点没有特殊要求,但要求年薪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签证 出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