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真的只读名校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 14:41   中国教育报

  7 你真的只读名校吗?

  “有些同学选择国外院校的唯一标准就是大学的综合排名。但西方国家高中生在选择大学时首先考虑的是专业,因为这样毕业后的就业方向相对更为明确。”专家认为,一些家长和学生一味追求名校,其实很多大学不能纯粹以排名来判定,比如新加坡管理大学,是一所本世纪初才成立的年轻大学,但是起点很高,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甚至超过了排名世界前50位的大学。

  8 你的语言过关了吗?

  一些学生没有任何语言成绩,而又希望去欧美国家或移民国家留学。一般来说,到北美国家需要托福,到英联邦国家需要雅思。留学专家认为,这些都是事先应该考虑的,而且学生至少要在申请前半年,做好语言成绩的考试。“不仅是拿到一个书面语言成绩,更重要的是要具有运用语言,进行沟通和学术交流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签证 出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