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不应该去的留学院校“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 09:59   中国网

  选择一个好的国外学校接受教育可以让学生受益终生,但是,当学生在决策错误下选择了一个不该选择的院校,将会追悔莫及。在选择出国留学院校的过程中,“什么学校不被推荐”这个问题可能比“什么学校值得去”更加重要。

  对此,记者采访了有关留学专家,按地域整理出各类不被推荐的院校,以供读者参考借鉴。

  美国篇

  不推荐类型之一:嫁接美国大学课程的项目。

  特征:单纯的语言学校。

  隐患:专家表示,此类学校的录取因为极容易获得,所以其性质被签证官视为具有很高的移民倾向而不容易获得签证。

  危险性:专家提示,这类项目拿通知书容易,但是办理签证难度很大,容易浪费学生宝贵的学习时间。

  不被推荐理由:签证难度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签证 出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