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不值得去的留学院校“黑名单”:中外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 09:59   中国网

  不推荐类型之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特征:由国内高校甚至是一些知名高校发布招生信息和广告,在国内学习2年或3年后,赴海外院校继续1-2年的课程完成学位。这些项目多打出节省费用、获得海外名牌院校学历的口号。

  隐患:一些大学仅把中外合作办学作为创收的手段,盲目追求经济效益,不考虑学校的办学目标和运行能力,不仔细核查外方的资质和办学能力,难以保证教学质量。

  危险性:部分院校出现学生不能如期毕业、不能如期拿到国外学历或者拿到的国外学历得不到国家承认、无法在国内学历认证机构进行认证的情况。

  不被推荐理由:部分中外合作办学的项目引进外方教育资源,如核心课程教材及外方教师的比例比较低,基本上由国内大学提供授课场地和教师,从而无法保障教学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签证 出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