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名单”四:经济能力欠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 10:09   长江日报

  “黑名单”四:

  经济能力欠缺者

  “黑名单”五:

  面试表现不佳者

  案例:某申请人,28岁,本科学历,有语言成绩,申请赴英国攻读硕士预科课程,材料审核顺利过关,但面试表现不佳而遭拒签。

  分析:签证面试主要考察申请人的语言能力、沟通能力、学习目的等。如果申请人语言表达能力差,对签证官的问题答非所问,或者过于自信,发挥过头,都将给签证官的判断带来不良影响。

  对策:面试的表现对签证成功与否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申请人应慎重对待。特别是性格内向者,建议参加专业的面试培训,针对自身特点制定面试方案,懂得如何在面试中避免常见错误。

  此外,回答问题时要简明扼要,不要太安静、太害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签证 出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