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民信箱:投资移民新加坡途径有哪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 10:09   长江日报

  移民信箱

  投资移民新加坡

  途径有哪些?

  问:我想办理新加坡投资移民,请问有哪几种途径?申请成功后,是否要在新加坡居住?

  答:现在新加坡投资移民总共有三种方案,分别是:

  一、投资100万新元,在新加坡创建一家企业。适合有很多业务在东南亚地区,希望通过在新加坡设立公司作为中心的企业家。新加坡实行区域征税,在新加坡境外的收入免税;没有资本税。

  二、投资150万新元购买政府指定的基金。我个人认为,这项方案是三个方案中最好的方案。首先,投资基金免去了投资创建企业所带来的麻烦与风险;其次,购买的基金是政府指定并参与的,安全系数高,收益稳定;再次,投资基金所带来的收益不用缴纳任何税项,利润尽收囊中。

  三、投资200万新元,分别购买100万新元的房产和100万新元的基金。该项投资方案优势在于购买了固定资产,较为适用于那些想在新加坡居住的高资产人士。不足之处是投资金额要求高,而且所购买房产必须是现楼,在投资期内必须抵押给政府,5年内不能交易和租赁。

  移民新加坡后,申请人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是否在新加坡居住,还是继续在国内居住,对于移民的身份没有任何影响,完全没有“移民监”。申请人和其配偶、父母可以在同一个申请中同时申请移民到新加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签证 出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