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给想搞跨国恋的女孩子们:个性内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0:44   新浪教育
写给想搞跨国恋的女孩子们:个性内涵(组图)

  4. 地球人都知道老外对中国女人有着特殊的审美标准,此话不假,因为既然金发碧眼的欧美人想找亚洲女性为伴侣,自然是寻求差异化,这种差异除了文化,信仰,民俗等东西外,外表更是很重要一项!所以他们会倾向单眼皮,塌鼻子,浅棕色肌肤的亚洲女性;但不要因此认为自己长得丑不符合中国人传统审美就认定这是开展跨国恋的有利条件,个性,内涵,人格才是促成中国丑女多嫁老外的根本原因!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出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