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法:必须到提名地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18   申江服务导报

  必须到提名地报到

  专家还提醒申请人,一定要记得去提名地报到。以前有不少申请者通过省提名方案拿到身份并不去提名省份报到,而是转而涌向加拿大较为繁华的温哥华或多伦多这类地方。

  新的法案实施后,对此就做出了明确规定。规定申请人必须拿着移民签证到提名省份报到,才能够拿到永久居民卡,否则将无法取得永久居住身份。另外,在主申请人拿到永久居民卡之前,他所携带的副申请人是没有办法去加拿大报到的。这意味着,要么主申请人先去报到后副申请人再过去报到,要么申请人一家一起去报到。

  [TIPS]:加拿大移民VS美国移民

  对于很多投资人来说,加拿大和美国都是他们心目中的上选。对于这两者的选择,专家指出这两者各有利弊,对于申请人,最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比如美国投资移民属于无政府担保的项目,即使是相对安全的项目在理论上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投资人想获得100%的保障,则可以考虑选择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由政府担保,安全无风险,且一步到位拿绿卡。

  不过,加拿大投资移民需要3年高级管理经验和80万加币以上个人资产。因此,加拿大投资移民适合有所成就的企业家或高级管理人员。而美国投资移民对投资者的身份要求低,比如无语言、管理经验等要求。甚至资产可通过赠予等方式,适合年纪较小的申请人。但是美国投资移民不是一步到位的,需要先拿到签证,等企业或项目运行达标后才可以申请绿卡,这是另一大风险所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