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方案:没考雅思和托福留学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留学俱乐部”推出的“量身定制留学方案”系列活动受到越来越多读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短短两周,就收到数百个读者的热线电话和电子邮件,他们中,有不少是高考不理想的学生,目前,他们最大的疑惑就是“高考失意,怎样留学?”为了帮助高考失意的学生理清思路、找准留学方向,本期“留学俱乐部”特邀留学顾问为高考失意的学生“量身定制”留学方案,使他们有机会重新“填报”自己的高考志愿,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漫漫留学路、我们陪您一起走!

  No.1

  未考雅思和托福能留学美国吗?

  【留学征询·个案】

  姓名:田娟(化名)年龄:18岁学校:四川某重点高中高三应届毕业生

  学习成绩:2008年高考成绩480分(理科),英语成绩很好。

  留学意向:想留学美国,但未考雅思和托福,担心申请美国大学有困难。

  【量身定制·方案】

  美国大学一般分春季(1月)和秋季(9月)两季入学。田娟最快可以申请美国大学2009年春季入学,春季申请截止日期一般为10月1日,也有截止晚一点的学校。在没有语言成绩(如托福或雅思)的情况下,可以申请美国大学语言+学位双录取。这种录取方式是指学生先到美国大学的语言培训中心学习语言,英语通过大学的语言中心测试后,开始学习大一课程。根据学生不同的语言水平,一般学习时间从三个月到半年不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