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方案:大一新生留学澳大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NO3

  大一新生留学澳大利亚有哪些途径?

  【留学征询·个案】

  姓名:陈媛媛(化名)年龄:18岁学校:国内某普通高校本科一年级在读

  成绩情况:2008年高考成绩540分(理科),英语成绩较好,但无语言考试成绩。

  留学意向:平时成绩不错,但高考成绩与预期有较大差距,不得不进入一所不知名的大学学习自己不喜欢的专业。想了解是不是一定要读完大一才能留学澳大利亚,该如何办理?

  【量身定制·方案】以下几个方案可供陈媛媛选择:

  方案一在国内读完大一再留学

  根据澳大利亚大学本科入学要求,在国内完成一年大学课程的申请人可以免除预科阶段,直接进入澳洲大学本科阶段学习。澳洲大学的入学时间是每年的2月和7月,因此陈媛媛可以在国内学习大一课程的同时,准备今年年底的第一次IELTS考试。

  方案二澳洲大学“预科+本科”

  如果陈媛媛不想在国内读完大一就留学,可以考虑澳洲大学“预科+本科”的方案。如果能在2008年底获得IELTS4.5以上,就可以考虑进入2009年2月的预科学习了,一年预科学习后进入3年本科课程学习,4年就可以获得本科学位。

  方案三直接就读快捷本科课程

  陈媛媛还可以就读澳大利亚专门针对国内成绩较好的高中毕业生开设的快捷本科课程。这类大学可以考虑申请麦考瑞大学、卧龙岗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等。针对中国学生的入学要求是:高中三年主课成绩平均分不低于75分(百分制),IELTS6.0分。

  记者 王静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