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去裸体浴场的尴尬经历:心有不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4:05   新浪教育

  小岛是安静的,一如加拿大这个国家一样,温和而平静。也不知那一船船的人都躲到何处去了,即便是景点里,游人也不多。更安静的是湖边,除了有轻拍岸 边的浪,就是不时掠过的水鸟。又想:这虽然是个开放的国家,可裸体浴场这档子事还是应当建在僻静处。便开始顺着湖边的沙滩开始寻找---寻找裸体浴场。

  这个小岛不大,但修整的干净而自然,特别是有一大片绿地,那草修葺得整整齐齐,而且几乎一棵杂草不长,绿地上是那种加拿大的“国树”---枫树。树 干粗大,树冠遮天蔽日,绿地一片片阴凉。还随处可见一些烤炉,是为游人做自助餐准备的。坐在绿地设置的精致的椅子上,望着粗壮的枫树,享受着树冠下的阴 凉,差不多失去了寻找裸体浴场的兴致。

  可还是心有不甘,就顺着湖边的沙滩开始寻找。倒是见到几处浴场,没有裸体浴者不说,就连穿衣服的人也没见到。而那简陋的陈设也绝不象是供裸体浴者使用的。

  看看天都快黑了,也失去了继续寻找的兴趣。想在这个小岛上吃点东西,可这个时间岛上所有的店铺都已打烊。幸好没找到吃东西的地方,因为我们乘船返回时才知道,这是最后一班船了。如果我们再用时间吃东西,就只能在这个岛上过夜了—露天宿营。

  夜晚的地铁车厢里,乘客不是很多,而且也都是很悠闲的做着自己的事:或拿报刊杂志看着,或手里一盒快餐食品吃着,或双耳塞着耳迈听着……就在一个停靠站,上来一对男女,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看到他们,叫我以为天黑自己的眼花了-----他们是完全赤身裸体的,奇怪的是,不仅他们旁若无人,就连车厢里的人也依然是看着、吃着、听着,没人在意这对裸体男女,叫我也觉得自己不该多看他们,可就那几眼,使我一点也不觉出什么新奇,更没看出什么美,倒感到这裸体也不过如此。

  半闭着眼睛,我就想:幸好我今天没找到裸体浴场,若不然,我不知会怎样地失望甚至厌恶呢。而没找到、没看到,留在我心里的就是一份想象,想象可能会比现实更美丽。

本文选自《《华文摘》》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