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签证官黑名单上的五类人:经济能力欠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1:54   长江日报

  “黑名单”四:

  经济能力欠缺者

  案例:某申请人,高三在读,父母双方都在国企工作,年收入证明不足8万元人民币,但声称有100万元以上的银行存款。

  分析:申请人父母的年收入和所提供的存款没有合理的关系,签证官会认为其家庭根本没能力提供这么多存款;或者认为申请人出国后带走大部分存款,家里的生活定会大受影响。对于经济能力证明较为牵强的申请人,签证官通常不会放行。

  对策:签证官关心的是,申请人有没有足够的钱用于国外的学习和生活,是否会因为打工而影响学业,是否会成为家庭的负担。因此,申请人准备材料时,要从打消签证官顾虑入手,提供强有力的证据,表明自己的经济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