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人讲述四个国家拿到的十个全奖:怀念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04   新浪教育

  这里再讲一个题外话,当时,我的一个同一个导师的师妹没有拿到在五月底没有拿到offer,她已经找好了去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她的GRE是2100 多,TOEFL是610左右,我就跟那个奥柯拉赫马州立大学的教授推荐她,她很快拿到offer并顺利签证,后来带着她老公,在那边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在此深深地感谢父母的支持,感谢当时各位签友的无私帮助,对被我骚扰过的许许多多的教授表示歉意。希望这些经历对于要到美国来留学的朋友有所帮助。

  我也以此文献给我在天上的母亲,我母亲于2003年4月份因病去世,我当时在美国学校读书,未能回去尽孝。希望她的在天国的国度里能感受到因她一辈子对我的抚养没能报答的深深的内疚和悲怆,多少次梦里在故土山水中重现她的音容笑貌,多少次梦醒时的母亲她人去楼空的锥心般的思念,唯有愿您在天灵魂的安息!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