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生留学完全手册:抓住人生捷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8:10   新浪教育

    随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众多国家对我国自学考试学历认可范围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自考生们将出国留学作为人生转折的一个契机。目前,已有26个海外国家承认我国自考文凭,这种认可包括学历互认和学分互认,出国留学随之开始受到更多自考生们的关注。自考,越来越成为众多自考人人生的重要转折点。     

    自考留学抓住四大关键   

    目前,已有26个海外国家承认我国自考文凭,政策越来越好,摆在自考生面前的机会也越来越多,自考生脚下的路也越走越宽。但对于自考生来说,如何把握机会,创造条件,为将来的留学做准备,需要抓住以下四个关键问题:    

    单科成绩高   

    由于我国的自考比较严格,而且绝大多数考生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很多考生单科成绩不高,没有取得学位。近几年的留学经验证明,单科成绩比较高的自考生在申请一流大学的过程中成功率高。因此,业内人士建议自考生如果有出国留学的打算,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单科考试成绩,这样申请名校将更容易。    

    闯过外语关   

    由于自考生并非都是在学校里全脱产学习,很多没有经过系统的外语学习,外语对很多自考生而言无疑是很大的一个障碍。   

    英国等留学国家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达到6.5分—7.0分,所以我国自考生申请英国一流大学有一定难度,建议有留学意向的自考生一定要打好外语基础。可以先在国内参加相关的英语培训,通过语言关后再出国,尽量不要到国外读预科。如此,不仅可以节省大笔费用,而且还可以使国外的学习更加顺利,收获更多。此外,考生还可以选择那些没有托福成绩要求的一般大学留学,一边学习专业课一边学习外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