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10月实施新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13:21   每日商报

  商报讯 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的消息:加拿大魁北克省将实施新的移民政策。据悉,目前新政正在接受民意测验,预计将于10月正式实施。

  新政放宽要求

  一直以来,魁北克投资移民以一步到位获得永久居住签证,无居住地域的限制,无年龄、语言、学历要求,被动投资等优势广受浙商欢迎。

  浙江新东方出国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王苏芳女士介绍,此前魁北克投资移民要求是:主申请人拥有80万加币(相当于560万人民)以上资产和3年以上成功的高级管理经验。在新政中,以下几条值得注意:承认夫妻共有资产——对于申请人资产的认定将由原来只承认主申请人个人名下资产修改为可承认夫妻名下共有的资产;认可赠与和遗产——对于将认可赠与和遗产作为所要求的净资产的一部分,只需具备从申请之日起6个月以上的历史;经商管理经验要求放宽——对于申请人管理经验的认定将不再限于对于企业人、财、物的全面管理经验;可获免面试通过——首度承认可获免面试通过机会;对企业盈利无强制要求——对申请人企业的盈利不做要求,简化申请材料的准备。

  移民高潮指日可待

  新政策的出台将使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增加低资产条件、低管理经验和免面试等强劲优势,扩大申请人符合资格的范围,简化申请人支持性文件的准备工作。王女士认为,一旦新政策实施,魁北克投资移民申请人的资产、管理要求将大幅降低,条件优秀者一旦获得免面试机会,申请速度大幅加快。

  根据经验,每次移民法规的修改都会使第一批申请人受益,以往的爱德华王子岛及曼尼托巴省项目就是最好的例子。由于每年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的人数都在上升,随着魁北克投资移民优势的凸显和竞争力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将符合移民要求并选择此投资移民项目,并带来新的移民高潮。

  活动链接

  9月20日(本周六)14:00,加拿大资深律师将在国大雷迪森大酒店御花苑,详细解析新政策对申请人带来的影响,以及在新政策下浙商如何进行移民规划,以顺利获取签证。同时,资深移民专家也将在现场进行免费评估,设计移民方案。预约热线:0571-87030000。 (记者:张凯 通讯员 蒋丽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投资移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