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尔街金融家写给女孩的信:如何嫁个有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9:55   人民网

  没有女生不想嫁给有钱人,可是这个世界,毕竟有钱人还是少的,嫁给一个有钱人的几率和自己通过奋斗成为有钱人的几率也差不了多少。 所以大部分女生只是想想,爱情来了,靠缘分。 但还是有一小部分女生对加入豪门使尽手段,最终,有的沦落为二奶、有的失了学业、有的甚至被抛弃人财两空。 还记得某个女大学生,大二的时候,休学嫁入了一相当有钱的人家,结果因为生了女孩,被婆家讨厌,丈夫抛弃,无家可归,这时候她不过相当于大三大四的学生,却历尽沧桑,疲惫不堪。 那么,怎样才能嫁给有钱人,而又不会面临如此凄惨的境地呢?国外也有不少女生有同样的问题。就有了下面这篇文章。 这是一篇发表于环球时报的文章:

  一个年轻漂亮的美国女孩在美国一家大型网上论坛金融版上发表了这样一个问题帖:我怎样才能嫁给有钱人?

  “我下面要说的都是心里话。本人25岁,非常漂亮,是那种让人惊艳的漂亮,谈吐文雅,有品位,想嫁给年薪 50万美元的人。你也许会说我贪心,但在纽约年薪100万才算是中产,本人的要求其实不高。

  这个版上有没有年薪超过 50万的人?你们都结婚了吗?我想请教各位一个问题——怎样才能嫁给你们这样的有钱人?我约会过的人中,最有钱的年薪 25万,这似乎是我的上限。要住进纽约中心公园以西的高尚住宅区,年薪25万远远不够。我是来诚心诚意请教的。

  有几个具体的问题: 一、有钱的单身汉一般都在哪里消磨时光? (请列出酒吧、饭店、健身房的名字和详细地址。)

  二、我应该把目标定在哪个年龄段?

  三、为什么有些富豪的妻子看起来相貌平平?我见过有些女孩,长相如同白开水,毫无吸引人的地方,但她们却能嫁入豪门。而单身酒吧里那些迷死人的美女却运气不佳。

  四、你们怎么决定谁能做妻子,谁只能做女朋友? (我现在的目标是结婚。)”

  ——波尔斯女士

  下面是一个华尔街金融家的回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