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礼仪面面观:德国的餐饮礼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5:51   新浪教育

  德国的餐饮礼仪

  德国人是十分讲究饮食的。

  在肉类方面,德国人最爱吃猪肉,其次才能轮到牛肉。以猪肉制成的各种香肠,令德国人百吃不厌。

  德国人一般胃口较大,喜食油腻之物,所以德国的胖人极多。

  在饮料方面,德国人最欣赏的是啤酒。

  德国人在用餐时,有以下几条特殊的规矩。

  其一,吃鱼用的刀叉不得用来吃肉或奶酪。

  其二,若同时饮用啤酒与葡萄酒,宜先饮啤酒,后饮葡萄酒,否则被视为有损健康。

  其三,食盘中不宜堆积过多的食物。

  其四,不得用餐巾扇风。

  其五,忌吃核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