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十七国禁忌:意大利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6:34   新浪教育

  希腊:希腊人,爱午睡,为亚热带气候所致。说午安时可包括深更半夜,最后分别才道晚安。希腊人做生意方法比较传统,讨价还价到处可见。如招手一类友好的手势,在希腊却意味着“下地狱”,希腊人表示告别,是把手背朝向对方招手。

  奥地利:奥地利人,不喜欢在新年期间食用虾类。因为虾会倒着行走,象征不吉利,若吃了虾,新的一年生意就难以进取。

  爱尔兰:爱尔兰人,忌用红、白、蓝色组(英国国旗色),这是由于政治、历史原因所致。另外爱尔兰的法律禁止爱尔兰人离婚。

  意大利:意大利人,比德国人少一些刻板,比法国人多一些热情。但在处理商务时通常不动感情。做出决策较慢,并不是为了同同事商量,而是不愿仓促表态。

  卢森堡:卢森堡人,日尔曼人的后裔。由于国家小,多数人中午驾车回家吃饭,午间不办公。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