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职场人跳槽变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0:42   新闻晨报

  沪上职场人跳槽变谨慎

  与海外人才一样,沪上职场人也感到了人才市场的低迷,不少人的发展规划日趋谨慎,不再为寻求更大发展而冒险跳槽。

  金融危机带来的就业影响不容小觑。据智联招聘一项以外资企业为主要样本的调查显示,上海职场对猎头的需求意愿不及以往的20%,如金融、汽车、广告、房地产等行业招聘需求大幅度减少甚至停止。

  在此才市的环境下,沪上职场人都慎谈跳槽。一名在知名手机品牌企业做市场的员工告诉记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按照业内行情,跳槽根本不可能改变目前薪酬、福利状况。随意跳槽,新岗位很可能不如原岗位。”

  智联招聘的另一项调查显示,有跳槽心思的职场人明确表示,受经济环境动荡的影响,其中有26.3%的职场人推迟了跳槽计划,还有5%干脆取消了跳槽计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