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学生留学签证买“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4:59   《羊城晚报》

  为学生留学签证买“保险”

  花三万多元去参加一个游学团是否真的物有所值,孩子在这十几天内到底可以学到什么?记者调查发现,绝大多数家长还是持赞同意见,这部分家长认为参加出国游学活动,能够让自己的孩子对异国生活有近距离接触,为今后的留学做好辅垫,确实有一定的意义。

  一些热衷美国游的家长还从解决签证难的角度来考虑问题。“一旦有了良好的签证记录,今后真正出国申请学生签证时将会更加容易。”家长认为,花钱可让孩子增长见识,又为今后的学生签证买了“保险”,值得!

  往年参加美国游学的陈曦表示,每到一个地方,学生们都住在当地青年旅馆,跟各国来旅游的青年交流,有时候一起踢球、搞活动等,学生们的英语口语、跟人沟通能力等得到锻炼。与国内夏令营比较,异国文化对学生们的影响较大,能深刻感受到各国文化,这是在课本上学不到的。陈曦表示,通过这次游学,她的口语方面有了较大锻炼,听力反应也快了不少,还增长不少见识,确实很有收获。

  业内人士提醒,行程安排选择,需要和普通旅游的线路做比较,如果行程差别不大,仅是在中间加了点英文培训,这样的游学团含金量就不高,需要做好性价比的分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